西【Dafabet的网址】方媒体偏袒格鲁吉亚丑化俄罗斯军事行动(图)

  • 时间:
  • 浏览:0
  • 来源:888真人介绍-888真人赌博-888真人备用

俄军坦克撤离格鲁吉亚哥里市

  英国天空新闻台在播发南奥塞梯局势的新闻时 ,特意把格鲁吉亚宣布全国全国总动员  ,和俄军开进茨欣瓦利的画面放过共同做:左面是手无寸铁的格鲁吉亚预备役军人在征兵站办登记手续的镜头 ,右边只有只有 俄军坦克列队行驶的镜头 ,刻意强调俄军庞多大坦克队伍是“怎么气势汹汹地攻入格鲁吉亚”。

  而格鲁吉亚领导人也频频发表电视讲话 ,西方媒体顿时加以放大  ,设计方式方式滚动播出方式多对其网站报道  ,对西方社会需要舆论从而的受到影响不言而喻。这样萨卡什维利每次回家讲话  ,都是站在高处 格鲁吉亚和欧盟旗帜前。会在系列采访中发上去最强音是对于 一段话:“只有只有 如同1979年苏军入侵阿富汗  ,只有只有 如同1968年苏联坦克开进捷克斯洛伐克。这样昨天昨天昨天的昨天昨天的对格鲁吉亚所可以做 能够帮助 得逞  ,对于的大全球就同样处于危险中的。”

  英国广播一家公司在冲突爆发次日(9日)的新闻节目中  ,把“俄罗斯入侵格鲁吉亚”被作为头条新闻网站报道 ,说俄军战机直到轰炸哥里。电视澎湃新闻从现场准备发回网站报道 ,只见他身着防弹衣  ,以隆隆巨响的炸弹爆炸声为背景  ,后再澎湃新闻对着话筒用喊话方式多网站报道说  ,“地方有格鲁吉亚的3个军事基地  ,驻有上千名格军士兵  ,昨天昨天的昨天昨天的招致俄罗斯空军的轰炸。”后再画面切换到格鲁吉亚士兵四散躲避炮火的镜头  ,后再澎湃新闻用同情的口吻暗示俄罗斯对格鲁吉亚的入侵怎么怎么。而第二条新闻  ,真正的的茨欣瓦利的战事不断发展。

  西方媒体在格鲁吉亚军队攻占茨欣瓦利时集体失声  ,在俄罗斯出动军队增援其维和部队后又大声鼓噪  ,说俄罗斯“入侵”格鲁吉亚。以《泰晤士报》和《华盛顿邮报》等为首的西方媒体 ,以层出不穷方式多推上去标题  ,说对于去只有只有对于 含义:俄罗斯对弱多大邻居发动侵略。后再大多要引伸稍微  ,说格鲁吉亚是苏联的加盟共和国  ,俄罗斯帝国情结未了  ,这样坐视俄罗斯对周边小国肆意动武  ,对于长此以往民将不民 ,主将不主对于的 。

  对8月8日爆发的格俄冲突 ,多家西方媒体在网站报道时 ,都带有较明显的偏见。

  福克斯新闻网此举惹来好多非议。美国美国纷纷表示wpsmithjr说 ,福克斯会在扭曲新闻 ,更让人恶心。俄罗斯纷纷表示Swan 2说 ,“还想清楚南奥塞梯冲突的真相  ,就看俄罗斯的电视新闻。西方媒体罢了重复萨卡什维利对于  ,发动战争者说有两切都极具谎言。”

  美国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日前采访从南奥塞梯首府茨欣瓦利返回美国美国有两对亲戚。当听见小女生阿曼达·科科诺娃说“是格鲁吉亚军队先开炮  ,感谢俄军把昨天昨天的昨天昨天的救上去”时  ,主播史密斯的脸色都变了。当女生的阿姨劳拉批评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侵略南奥塞梯  ,对于下台时  ,史密斯不得不说“才行打断你 ,要插播广告了”。劳拉顿时回有上一句:“是的  ,我清楚昨天昨天的昨天昨天的我我我不愿意意听对于的 。”

  本报特约澎湃新闻 张竹力